一直以來就是三星的粉絲,自從聽說有了s pay支付,就期待著那天可以解放帶那么多卡的煩惱。 終于在平臺開放后的當(dāng)天廢了九牛二虎之力上傳了幾張信用卡。今天剛好車沒有油了,懷著忐忑的心里去加油站把油加滿到前臺去用pay支付付款,剛開始我沒開nfc隨我怎么刷都沒用,那時還真的有點(diǎn)小緊張,怕被營業(yè)員笑話。對方說這樣也行嗎!我想應(yīng)該對它有信心。最后我把nfc打開,一碰到pos機(jī)就聽到“滴”一聲,隨著按密碼在著小票就出來啦 。營業(yè)員說這樣也“行“啊 !在邊上的人看到了也說真的還沒聽說 看到過。害的我又得和他們解釋一通 。 s pay 加油



